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师附小关于《海南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学习文件》集体学习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18日下午,校中层干部集中在一(3)班教室,继续深入学习关于《海南省义务教育学校办学质量督导评价学习》文件。

       此次学习由教研室高洁副主任领学,高主任带领全体中层干部分别学习了以下三个文件:中共中央 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和《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 、以及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高主任强调,我们要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第一标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4年3月18日

海j海j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