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7

        2月2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小雨到海师附小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韩校长走进教师办公室,与老师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老师们的教学准备情况,询问了学生们的学习状态,并鼓励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

        在走访调研中,韩校长对校园安全器材、环境建设、教学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她强调,学校要严守安全底线,学校领导及教师要具有安全意识,为守护学生的安全尽职尽责;校园环境要常态化保持整洁,为师生营造赏心悦目的工作氛围。

       基础教育集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2024年2月26日

校领导到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校领导到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校领导到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调研新学期开学工作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