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活动信息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天地 > 活动信息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7

        为贯彻落实海南省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切实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力度,进一步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根据《海口市教育系统未成年人“护苗”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彻底根治学生欺凌、校园暴力,确保每一位学生在校的安全,给学生创造一个和谐、愉悦的学习环境,我校决定与党建联建单位飞鹰大队联手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陈泽辉副大队长、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飞鹰大队队员许环波参加此次活动。       

       我校梁胜娟校长、邱志海副校长、刘飞副校长、王照昌副校长、王礼和书记、德育处成员及各班主任和同学们皆参加了此次活动。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

      陈泽辉副大队长为我们作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法制讲座。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护苗行动”——预防学生欺凌教育专题讲座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寄托着民族的希望。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明白了未成年犯罪有多可怕,也懂得了预防校园欺凌的重要性,为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打下良好的基础。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在今后的生活中,做一名遵纪守法,乐观向上的好少年!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