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主题教研建新功 ——海师附属小学跨学科融合教学联合教研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0

       独木难成林,滴水难聚海,教育不是闭门育林,而是相互帮扶,相互学习,聚力成长。在党建工作引领下,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2024年1月9日,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开展跨学科教学教研展示活动。海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海南师范大学教育集团、海南师大海口新海学校的领导及老师莅临我校,指导观摩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的跨学科融合活动。

       为了培养具有核心素养的学生,义务教育课程标准对学科要求有10%的跨学科学习,如何在现有国家课程安排下,有效完成跨学科学习,促进学生核心素养的提升,附属小学教研团队积极分析教材、跨学科教师协同教研,在语文、数学、英语等学科开展了不同的探索。

       本次活动展示的三个不同主题的跨学科学习,分别是绘本阅读与音乐,体育活动与习作,美术色彩与英语。

       此次活动为跨学科学习提供了很好的教研案例。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邹锦云,教育集团教研部主任赵欣欣及教师教育学院博士站相关学科指导专家。

党建引领聚合力 主题教研建新功 ——海师附属小学跨学科融合教学联合教研展示活动党建引领聚合力 主题教研建新功 ——海师附属小学跨学科融合教学联合教研展示活动党建引领聚合力 主题教研建新功 ——海师附属小学跨学科融合教学联合教研展示活动党建引领聚合力 主题教研建新功 ——海师附属小学跨学科融合教学联合教研展示活动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