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附属小学举办“运动不止步 健康向未来”全员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11-21

       秋风颂出长歌,少年奋起拼搏。11月16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23年“运动不止步 健康向未来”全员运动会在龙昆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校党委书记许玫,基础教育集团、附属中学、附属幼儿园、附属小学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许玫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运动员入场和开幕式团体操表演两部分组成。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47个师生组成的方阵身着运动服装,举着特制的道具,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团员体操表演展示了附小师生特有的蓬勃朝气,体现了附小师生的自信与热情。

       附属小学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全员运动会旨在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体委倡导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民健身理念,希望在全校师生中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凝聚团队精神,展现运动之美。       开幕式后,运动会分年级逐项进行了龟兔赛跑、一圈到底、金箍棒接力等集体项目比赛。这次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让每个学生都能真正参与到运动中来,体验运动的快乐,收获成功的喜悦。

附属小学举办“运动不止步   健康向未来”全员运动会附属小学举办“运动不止步   健康向未来”全员运动会附属小学举办“运动不止步   健康向未来”全员运动会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