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一行莅临海师附小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年8月29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海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常务副主任李海文、教学指导科科长苏炜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进入海师附小检查指导开学工作,下午李主任一行来到学校进行一年级招生工作检查。

       他们深入校园、班级,通过听、查、看、文等多种形式对学校安全及校园文化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对我校开学工作予以肯定给,同时在学校安全方面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学校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将进一步规范学校管理,不断提高办学水平,为师生提供安全、和谐、舒适的校园环境继续努力。

海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 一行莅临海师附小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