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总主任兼总督学一行莅临海师附小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01

       2023年8月30日,海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总主任兼总督学梁广、教育教学指导科科长苏炜走进了海师附小,检查指导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和详细地询问一年级新生报到以及家长培训情况,梁广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就具体工作细节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新的学期,新的征程,海师附小有条不不紊地开展校内各项工作,积极为师生营造安全、温馨的教育环境。

海南师范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总主任兼总督学一行莅临海师附小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