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参加人事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3-08-04

       2023年8月2日上午,海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林鹏厅长主持召开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人事工作协调会,处长刘丽和副处长詹逢春一并出席会议。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小雨带队参加。

        经省政府同意,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以下简称附属小学)于2022年9月2日转为“公办”,隶属于海南师范大学,是海口市教育局负责业务指导的公益一类学校。由于附属小学的特殊体制,人事工作推进一度遇到困难。为推进附属小学平稳转制,保持教师队伍稳定,保障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海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召开本次会议。

        会上,韩小雨副校长做了关于附属小学发展历史的详细介绍,附属小学副校长梁胜娟汇报了人事招聘方案初步设想。林鹏副厅长对附属小学的人事问题高度重视,对海南师范大学勇于担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建议加大推进力度,尽快解决。双方就附属小学教师招聘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出席会议的还有海南师范大学相关处室的主要负责人。

校领导带队参加人事工作协调会校领导带队参加人事工作协调会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