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出席附属小学35周年校庆暨科技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26

        2023年5月25日上午,附属小学举行35周年校庆暨科技节开幕式,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出席仪式并致辞。

        白显良副校长在致辞中说,附属小学度过了三十五个春秋,凝聚了各位领导的关心关怀,凝聚了前辈们的心血付出,凝聚了校友们的无私支持,也凝聚了海师附小历代教职员工的辛勤汗水。希望通过科技节活动,在同学们心中播下一颗颗科技启蒙的种子,培养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的价值理念。附属小学依托海师大优质的科技资源,一定可以通过丰富多彩的科技教育,引导同学们学会独立思考,理性判断,以科学的目光去探索世界的真理。

        本次活动,以一场汇聚着科技特色的节目为学校献上了一份最美好的生日贺礼。师生们用舞蹈、诵读等形式,生动展现建校35年来的风雨历程和辉煌成就,展示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积极探索和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倾诉着所有师生对学校浓浓的情怀。

       表演结束后,为给所有离退休领导老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对他们将毕生精力和最美好的年华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表示诚挚的感谢!最后,学校还组织学生参与了航模飞行表演、科技游园、学生作品展示等科技体验活动。

       出席会议的还有琼山区教育局局长陈磊,多名海师大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仪式。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出席附属小学35周年校庆暨科技节开幕式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出席附属小学35周年校庆暨科技节开幕式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出席附属小学35周年校庆暨科技节开幕式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