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 > 正文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25

       5月25日,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该校北门举行“民转公”后的揭牌仪式。海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玫,党委委员、副校长白显良,琼山区教育局局长陈磊参加活动,多名海师大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由白显良主持。

       据了解,附属小学自创办以来,因为种种原因,办学体制几经变革,此前办学性质为“民办”。校名也改为“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为推动海南基础教育提质增效,加大优质基础教育服务供给,支持海口市特别是琼山区基础教育发展,提升教育惠民水平。2022年9月,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正式批示恢复“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揭牌仪式上,许玫发表讲话。她回顾了附属小学的办学历程,充分肯定了附属小学过去所取得的办学成果。她说:附属小学走过了困难之路、发展之路、丰收之路,现在,附属小学再次回到了“公办”小学的行列,成为全额财政拨款的一类公益性事业单位,要求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承前启后,充分继承和发扬附属小学“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传统,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唯一的办学目标,带领附属小学走上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腾飞之路,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揭牌仪式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举行揭牌仪式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