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 正文

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莅临海师附小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1

         2023年5月30日下午5:00,海师大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杨林书记、王博书记莅临我校,参加主题教育学习并开展指导工作。

        会议由邱志海副校长主持,首先党支部书记、副校长(主持全面工作)梁胜娟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

        学习结束后,杨林书记发表讲话,他说,附小在这几十年的发展中,凝聚了大家不断努力的力量,希望学校能够发扬长处,办出特色,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希望大家坚持全面落实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始终保持爱心,重视学生的主体作用,不断运用教育智慧,发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表作用,为国家和社会培养越来越多栋梁之材。

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莅临海师附小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指导工作

       最后,党支部书记、副校长(主持全面工作)梁胜娟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在日常教学中,我们围绕勠力同心、欣欣向荣、薪火相传等主题,深入开展德育教育,全面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机关党委第二十支部

2023年5月31日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