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最新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 正文

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08-10

根据工作需要,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

 一、招聘原则和招聘程序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招聘工作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招聘工作根据招聘计划,按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笔试(备课)、试讲、公示、签订聘用合同等程序进行。

二、招聘职位及人数:语文教师5人,数学教师4人,英语教师1人,科学教师2人,体育教师1人(足球方向),艺术教师2人(美术1人,音乐器乐方向1人),具体招聘人数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三、应聘教师条件

(一)基本条件 

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治学严谨,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品质和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学校安排的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二)岗位资格条件

 1、在职教师

(1)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小学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年龄在35岁以下的在职教师(特别优秀的教师年龄可适当放宽)。

(2)通过普通话测试并取得与职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

 2、应届毕业生

(1)具有本科(全日制大学)以上(师范类等)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通过普通话测试并取得与职位相适应的教师资格证。

四、报名时间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0日——8月14日

 2、联系人:夏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884974    

 3、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普通话等级证、各级各类荣誉证书等证件扫描打包后发到邮箱910626052@qq.com。

五、招聘程序

1、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参加笔试。

 2、考核分为备课和试讲评分。

备课和试讲内容:小学中、高年级教材。

3、聘用审批

经面试、备课及试讲后,根据综合成绩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办理聘用手续。

六、待遇:被录用者,完成学校交给的教育教学任务,暂依照《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聘任人员工资津贴发放办法》发放工资津贴。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22年8月7日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