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栏
党建专栏
您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专栏 > 正文

我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修建良好师德师风氛围,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2年11月1日在图书馆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活动。会议由梁胜娟校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是对全体教职工一次心灵的洗涤,教师们进一步明确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特殊使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为共同维护一片净土,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履职尽责。

我校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