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小学简介-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Experimental Primary School of Hainan Normal University
                                                                                                                         收藏本站 | 设为主页
    实验小学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简介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创办于1989年,学校坐落在海南师范大学大操场的旁边,占地4060㎡。校园环境优美,绿树成荫。目前,学校共有40个教学班,教职员工122人,在校学生2504人。

海师大实小自创办以来,在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和校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实小人艰苦创业,潜心办学,精心育人。学校努力建设一支师德高尚、教艺精湛的研究型教师队伍。全校教师深入落实新课程标准,积极参加新课程改革培训,注重校本研训,鼓励教师走教学科研相结合的路子,并根据教师各自的个性特点和能力特长,创造各种机会,发挥所长,促其成长。

学校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深入实施素质教育,扎实推进课程改革。学校的办学宗旨是:以“三个面向”为指针,以提高国民素质为根本宗旨,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办“规范+特色”学校,育“全面+特长”人才。办学目标是:以人为本,科研兴校,争创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办家长满意的优质学校。学校的“一训三风”是:

      校训: 宽容 乐学 踏实 向上

      校风: 文明 和谐 求真 务实

      教风:严谨 创新  勤奋 奉献

      学风: 勤学 好问 自主 合作

   学校坚持“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以课外活动为主要渠道,以艺术、跆拳道、轮滑、围棋、国际象棋、书画、国学等兴趣教学为特色,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素质教育办学思路,优化教育场中的诸要素,有针对性地开发学生多元智能,培养孩子的综合素质和独立生活能力,促进学生身心素质的全面发展。坚持把培养“四有”新人作为第一要务,坚持把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作为第一目标,坚持把师德建设作为第一保障,坚持把教育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坚持把课程改革作为第一抓手,坚持把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作为第一取向,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第一责任。全校上下团结、务实、求真,学校校风正、教风严、学风浓。多次接收了海南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琼台师范学院实习生的见习、实习,成为小学教育实践基地。

 
首页 | 实验小学简介 | 学生天地 | 人才招聘 | 后台管理
版权所有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Copyright@2005 - 2012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电话:0898-65884945
技术支持:E-mail:xumingrong8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