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采
学校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风采 > 正文

推门听课,观课堂促成长”——“双减”政策下美术课堂教学常规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快教师的专业水平,深入了解课堂教学情况,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我校进行了各学科的推门听课活动。美术组也在校领导的带领和组织下,有序开展推门听课活动,深入课堂一线听课调研,提高课堂教育教学质量。

        2021年11月19日上午第三节课,教研室廖邵伟主任,张曼娜老师,美术组组长梁晓云老师,孙秋艳老师参加了推门听课的活动。本节课的授课老师:朱巧娟老师。

       2021年12月2日上午第四节课,美术组组长梁晓云老师,孙秋艳老师、郑巧灵老师、翁启山老师、朱巧娟老师参加了推门听课的活动。本节课的授课老师:陈俞蒸老师。

推门听课,观课堂促成长”——“双减”政策下美术课堂教学常规,记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推门听课,观课堂促成长”——“双减”政策下美术课堂教学常规,记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