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王明明教授“ '双减' 背景下的作业分层设计”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为了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要求,提高学校作业设计水平,优化教师布置作业的操作能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3月29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下,教导处和教研室的精心准备下,我校荣幸邀请到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资深教育专家王明明教授来我校做题为“ '双减' 背景下小学作业分层设计”的专题讲座。

    王教授从“结合课标分解学业要求”、“作业和学生成绩之间的关系”、“作业分层设计示例”三个方面为老师们在作业分层设计上指点迷津。

学习王明明教授“ 学习王明明教授“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