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您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 正文

携手共进促发展——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7

       阳光熹微,浮云流逝,渐去渐远的秋意令人回味不永。步履匆忙,挡不住收获的热念。2021年11月13日,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部分骨干教师有幸参加了海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组织的“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为期一天的培训活动干货满满,让所有参训学员大受裨益。

      本次活动由海南师范大学教发办彭华荣副处长主持,出席活动现场的领导有海南师范大学陈险峰副校长,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办公室邹锦云主任,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发展管理办公室王道清副主任。陈险峰副校长在本次研修活动的开班仪式中作了重要讲话,并对参加学习的同志寄予深切厚望。

携手共进促发展——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活动携手共进促发展——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活动携手共进促发展——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活动携手共进促发展——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活动携手共进促发展——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活动携手共进促发展——2021年合作办学学校高级研修班活动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