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风采
学校风采
您当前位置:首页 >学校风采 > 正文

“了解生物多样性·保护生物多样性”——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综合科组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小学科学课程是一门实践性课程。探究活动是学生学习科学的重要方式。小学科学课程把探究活动作为学生学习科学的重要方式,强调从学生熟悉的日常生活出发,通过学生亲身经历动手动脑等实践活动,了解科学探究的具体方法和技能,理解基本的科学知识,发现和提出生活实际中的简单科学问题,并尝试用科学方法和科学知识予以解决,在实践中体验和积累认知世界的经验,提高科学能力,培养科学态度,学习与同伴的交流、交往与合作。

——《小学科学课程标准》

 

  为了让孩子们从书本中解放出来,真真切切地去认识生物,了解生物的多样性,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综合科组全体教师组织学生于2018年11月1日早上参观位于海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学院的“海南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参加本次活动有二年级4班、二年级5班、二年级6班、六年级1班 四个班级。接下来我们跟着孩子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吧。

\
生物多样性进化地质年代
 
 
 
 
 
 

 

地址:海南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电话:0898-65884945 E-mail:xumingrong88@126.com
版权所有 ©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伊索科技